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开学典礼暨“今朝花开·始待君”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4:48 来源:

    10月13日,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由学生会主办,文娱部承办的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我校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

    当晚,王习明院长与向广宇老师致辞,对新进的2017级新生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热情的欢迎,其后新老生代表上台发言。晚会在任剑与颜国挺学长的美妙歌声《难以抗拒你容颜》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武术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体院《武艺俊采》与轮滑社《Updown funk》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目不暇接,马院老师的特别节目诗朗诵歌曲《遇见》向全体新生表达着深切希望与祝福,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同时,节目中途的抽奖环节更让同学热情高涨,积极互动。小品《相亲》与相声《满腹经纶》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诗朗诵《青春的赞歌》表达了我们对青春的诠释与对未来的展望,歌曲与舞蹈串烧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多彩的表演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青年之声·开学典礼暨“今朝花开·始待君”迎新晚会

    此次晚会成功举办,展现了马院新生的蓬勃朝气,锻炼了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的形成,为今后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