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忆英雄:激情燃烧的岁月——教育与心理学院红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5-19 09:31:41 来源:

    为响应“两学一做”精神,繁荣校园红色文化,同时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2017年5月12日,教育与心理学院于文院402室举行了忆英雄:激情燃烧的岁月——红色故事分享会。此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进行的是红色故事分享会。吴惠玲同志为我们讲述了《义勇军进行曲》背后的故事;唐大香、陈旖旎同志声情并茂地分享了《我的抗战之卢沟晓月》 及《任弼时三过草地》;李鸣璇同志讲述了《林定者-革命生涯磨砺了我》及《周陈旺-光辉岁月 刻骨铭心》事迹。广大学生党员和重培同志认真听讲,并于会后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周秀敏和王文静同志为大家讲了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党课,警醒我们每一位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履行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先锋作用。最后我们以集中学习和座谈交流的形式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光荣的事迹,观看视频《用生命诠释为民情怀——追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廖俊波:不忘初心,夙夜在公》,并谈观后感。同志们深受感动,反响激烈,踊跃发言,表示要铭记他的事迹,以廖俊波同志为镜,永远牢记入党动机,不断前行!

    此次红色故事学习会使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明白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经过这次大会,相信我院同志会不断学习,以优秀人物砥砺自己不断前行!

    青年之声·忆英雄:激情燃烧的岁月——教育与心理学院红色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