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加把劲,我们可以!——记外国语学院男篮女排Vs法院男篮女排

发布时间:2017-04-28 10:09:21 来源:

    4月22日19时30分,外国语学院男篮女排比赛在球场如期举行。我院对手是来自法学院的男篮女排运动员们。我院运动员们非常重视此次比赛。比赛之前,他们积极热身,认真操练比赛中可能出现的任何动作,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到最好。

    在上半场的男篮比赛中,我院运动员有些力不从心,投球并不是非常顺利。中场休息环节我院球员聚集在一起商量下半场的对策,在我院体育部部长钟传明的加油鼓劲后,他们变得斗志昂扬。与此同时,女排上半场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双方同学默契配合,发球、垫球、吊球、扣球等一系列动作完成得行云流水,我院以25:22的优势占据先锋。男篮比赛的下半场场面激烈、高潮迭起,同学们在篮球场上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双方同学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上篮,将自己的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上的队员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我院男篮运动员们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优秀成绩。女排下半场,我院女排沿袭着上半场的冠军气势投入比赛,最终以25:21的成绩问鼎冠军。

    青年之声·加把劲,我们可以!——记外国语学院男篮女排Vs法院男篮女排

    本次活动旨在以球会友,强健身体,发扬体育精神,树立和谐活泼的体育风气。外国语学院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加强了与其他学院的联系,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男篮女排比赛虽已结束,但是运动员们将把运动精神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