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04-19 10:09:15 来源: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更深度的挖掘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能力,旅游学院于4月11日下午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厅举行了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节暨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学院冯树祝院长,院党委欧阳蔓蓓书记,蔡扬翼副书记,陈才副院长,罗艳菊副院长,旅游管理系主任朱德亮及相关教师出席活动。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华锦旅业集团同行天下副总经理高级导游王静女士,华锦旅业集团康泰旅游导游培训总监、原美导管公司行政总监兼海南导游考官江兴友先生,华锦旅业集团康泰旅游导管经理兼海南导游考官符茂正先生,华锦旅业集团优秀导游、2017年全国导游大赛海南省冠军曾凡玉先生,华锦旅业集团优秀导游、2017年全国导游大赛海南省二等奖得主吴亚洲先生。

    青年之声·旅游学院举办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模拟导游大赛初赛

    冯院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模拟导游大赛初赛随后进行,分为导游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选手们从给出的27个景点中选择一个进行讲解,再进行一段才艺展示,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所有选手的讲解与才艺展示结束后由江兴友先生和王静女士对选手们的表现做点评,让选手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最后评选出了前十名的选手进入决赛。

    旅游学院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模拟导游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旅游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采。相信在旅游学院这片沃土上大家都能沐浴阳光,茁壮成长,高扬智慧的风帆,放飞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