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5 18:20:40 来源:

   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7年3月7日,为关爱女大学生,关心女大学生身心健康,校团委、校学生会在我校两个校区举办“you are beautiful”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在校园内外一起强烈反响,吸引众多在校大学生参与活动,拉开本学期校园文化活动的序幕。

   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学生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开展了“靓丽动人”主题化妆培训,特别邀请专业老师来为女同学们讲授化妆盘头发等诸多技巧,助女大学生美化外表,提升气质,提高自信,在星光广场、桂林洋校道设置“星愿结缘”心愿墙,路过男生随机摘下女生心愿贴纸并联系女生帮忙完成心愿,给女大学生创造意外惊喜。抽取穿与活动指定颜色一致的女生为幸运女生,送精美礼物一份,“一颦一笑”活动,将女大学生最美丽的一面用相机定格,免费的明信片将女大学最美好的祝福传送给远在家乡最美丽的妈妈,让大学生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