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干培训 >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10:01:08 来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第二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团委学生会工作即将一年。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大车以载,再起征程,展望未来,前路簇锦。5月23日晚上七点三十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公共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6——2017学年度“大车以载,再起征程”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谢丹老师、兼职辅导员曾玲老师、团委副书记李鹏飞、周颖,学生会主席沈绍卿、学生会副主席舒婷、陆家涛,团学秘书长吴江宇。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

    大会开始之前,全体学生干部及与会嘉宾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大家用青年朝气蓬勃的歌声为大会的展开渲染了青春激昂的氛围。随后,学生会主席沈绍卿进行了发言,对14个部门分别进行了点评和表扬,更是回忆着与团学干部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经历的点点滴滴,有感动有收获同时也有着遗憾,但是更多的是这一份三年来在团学工作经历给他带来的快乐和充实。追忆往昔,浓情点滴,伴随着沈绍卿主席发言接近尾声,团学干事分别说出了自己准备已久的心里话,此刻全场安静聆听着这些甜蜜而又心酸的话语,此刻每个人都陷入了思考和回忆。

    大会第三部分进入主题,由团委副书记李鹏飞宣读受聘名单,分别由与会嘉宾分发聘书,一年辛苦耕耘,一年收获万千,在欢笑和泪水中抱着这沉重而又深刻的聘书微笑着合影留念,此刻全场早已掌声起伏。太阳和月亮的交流,便有了阳光明媚和群星灿烂的美丽昼夜,心与心的沟通让彼此更加亲密,全体学生干部早已写好了真情小卡片,各自宣读着对彼此的爱。

    让人记忆深刻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大会很快接近尾声,最后由谢丹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发言,老师是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引路人,前进的方向总是离不开老师的指导,谢丹老师此次发言真情流露着她对团学大家庭的喜爱和感激,同时也有一丝愧疚,干部们每个人的点点滴滴进步老师都看在眼里,为大家的每一次改变而雀跃,同时也对大家抱有更多的期待,谢丹老师最后用哽咽的嗓音向我们祝福,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在未来不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至此,2016——2017学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受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