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干培训 >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3-09 08:44:10 来源: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2017年3月6日,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践行“两学一做” 立足“四讲四有”为主题的民主评议大会,到会共有39名党员,其中包括支部书记董怀岩同志,同时党委副书记柴俊阳也在百忙之中莅临大会进行指导。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

    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董怀岩同志介绍了大会的基本内容以及大会目的。在董怀岩通知的主持下,学生发党支部对学期以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也认识到不足。到场党员就如何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纷纷阐释自己的做法和意见。随后柴俊阳书记给大家强调了组织生活会对支部的重要意义,重点对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深刻的说明和要求。学生党员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个人讲评,他们对民主评议的态度都十分端正,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开始了党员测评,每位党员认真的在测评表上做出了自己的意见。最终测评显示,正式党员中,优秀党员5名、合格党员10名、基本合格党员1名。

    柴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党员已民主评议为契机,充分认识自己,反省自己,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加强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