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笔下有情,绘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09 10:29:09 来源:

    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纸笔这种具有浓厚传统色彩的书写工具逐渐被我们所摒弃。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5月6日晚7点半,由法学院宣传部举办的三笔字及绘画大赛在公共楼404如期拉开序幕。

    笔下有情,绘画大赛

    刚到七点半,所有的选手就以准备就绪。他们或铺开黄纸,挥毫泼墨;或手扶小黑板,一笔一划;或双眉并住,手握钢笔一气呵成。教室内静谧无声,每个人都在认真书写,时不时偏头沉思,时不时又提笔改动,誓要将自己的作品变得最完美。时间慢慢过去,各位同学陆陆续续完成各自的作品,上交给宣传部的干事保管等待结果。三笔字及绘画大赛就这样暂时告一段落。

    笔下有情,绘画大赛

    用笔安安静静地写一篇文章,在当今是一种享受。一支笔,一张纸,一横一竖,一撇一捺,蕴含着的是自己的精神,是自己的气势,是自己的性格。古人云,字如其人,也是这个道理。笔走龙蛇,跃然于纸上,岂不美哉!法院学子,人美字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