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05-09 10:05:35 来源: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开阔视野,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近期举办了大学生辩论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四个优秀班级代表队脱颖而出。4月21日下午3点,辩论赛的决赛在美术学院美术楼准时101室准时进行。辅导员陆毅老师、张亚楠老师、学生会团委主席书记等人和我院15级部分班级学生,更邀请政法学院学生共同出席本次辩论赛。

    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本次决赛辩题为“宿舍卫生是否该各扫门前雪?”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中间穿插了观众互动游戏环节,吸引了不少同学参加最后老师也加入其中。使辩论赛的气氛缓解了不少。

    大学生辩论赛(决赛)

    比赛最终由正方队获胜。辩论赛结束后,由陆毅老师对获奖团队颁奖、合影留念,并有张亚楠老师对精彩的比赛作了细致的点评。辩论赛虽然结束了,但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竞争中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在口才交锋过程中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