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9 17:55:21 来源:

     3月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外语403教室召开新学期“双创”工作动员大会,经管学工办主任许培栓、副主任徐丽,团委书记王腾,辅导员林智、张雅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徐丽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双创工作动员大会

    会上,徐丽老师首先对上学期开展的“双创”工作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结。随后许培栓老师就新学期学院“双创”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部署,许老师将学院的责任卫生区进行了分片分点包干,要求大家要做到卫生保洁无死角。同时,要在各显著位置悬挂“双创”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多角度、大范围的宣传“双创”。最后,要树立“人人关心双创、人人支持双创、人人参与双创”的责任意识,明确分工,抓好“双创”各项工作的落实。大会最后,许培栓老师还与学生干部们分享了他对“双创”工作的理解,向大家提出了诸多有效实用的工作建议。

    本次会议强调了新学期学院“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号召学生干部们深刻体会“双创”活动的目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呼吁全院学生积极投入到“双创”活动中来,确保新学期学院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双创”工作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