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以心迎新,让爱飞扬——记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协会迎新晚会暨专场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6-11-25 10:41:48 来源:

    11月12日晚7点30,爱心协会迎新晚会暨专场汇报演出在曾宪云报告厅举办,本次晚会由海南师范大学爱心协会主办和承办。海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王世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咸子月、爱心协会14届会长李天竹、14届团支书蔡菲、13届团支书钟玉娟和南校爱心协会会长赵开娟出席了本次活动。
    以心迎新,让爱飞扬
    晚会刚开始,便由爱心协会文娱部带来的激情热辣的舞蹈拉开序幕,舞蹈演员充满节奏感的舞步,迸发出无穷尽的激情与活力,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眼球。
    以心迎新,让爱飞扬
    接下来是由跆拳道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跆风来袭》,表演者手足并用,火力全开,凌厉之风震惊全场,现场观众不断鼓掌喝彩。歌曲《Lydia》歌手嗓音空灵,歌声情感真挚,惹人垂泪,令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汉服”来了!舞蹈《兰陵王入阵曲》古韵情深,翩翩身姿,动人心魄,表演者以婀娜的舞姿,熠熠生辉的服饰,让观众们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服饰美,令人深深的沉醉其中。小品《泰坦尼克号》别具匠心,把原本的浪漫剧改编成了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演员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夸张搞笑的语言动作,惹得观众们笑声不断。街舞《295嘉宾秀》以动感的舞姿,动感的音乐,瞬间荡起了大家心中的青春激情。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魔术师与观众互动,在神秘的背景音乐下,化不可能为可能,带领大家一起去见证了奇迹。手语舞《没有什么不同》的出场立刻将观众高悬的心抚平,沉默无声的手语携带着一阵阵和煦的晚风,使观众们不知不觉的沉浸于其中,不觉轻松一笑。《今夜我们与爱协同在》的朗诵串烧道尽爱协的成长与一路走来的欢乐,《爱·邂逅》的吟咏淋漓尽致地表达了爱的相遇与别离的欢喜与悲痛。男女舞蹈《失眠又饥饿》不可谓不好看,其中少年那超级性感的舞步和少女的劲爆舞蹈搭配在一起,立刻点燃了全场,带动了节奏。不得不说的是由破晓乐队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演唱,架子鼓、吉他、键盘这几种元素相互融合演奏出的歌曲,使所有观众热血沸腾,场面火爆,激情四射,观众们听了一首又一首,还觉得意犹未尽。小品《献爱心》以诙谐幽默的形式,表达了献爱心的主题,让观众们在欢笑之余,体会到了社会的正能量。睌会的最后便是经典的百人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在轻柔舒缓的旋律下,每位表演者的面庞都温柔而认真,台下大家都在静静的聆听观赏,仿佛心灵都被洗涤了,节目也成为了晚会的点睛之笔。就这样,晚会在一片温馨中落下了帷幕,每个人都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以心迎新,让爱飞扬
    正如本次晚会的主题“以心迎新,让爱飞扬”一样,献爱心是一代代传承而来的,爱协的迎新更像是一种交接仪式,他意味着新的元素的注入,他代表着爱的不间断的流传。爱心协会永远是一个用心的组织,用心,用爱去坚守最初的誓言。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爱心协会定会朝气蓬勃,再创辉煌。用心铸爱,让爱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