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蓝月光交谊舞协会举办周末舞会

发布时间:2016-11-02 12:41:00 来源:

    10月29日晚上八点,蓝月光交谊舞协会在海师校园举办以2016级新会员为主的舞会,教授新会员跳舞基础步法,让新成员相互认识,交流成长。

    灯光骤暗,突然而来的一束炫目的光,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穿越茫茫人海,踏着万里祥云,猝然间照亮了众人的心,点亮了青春交谊的火把。在舞会现场,夕阳的尾巴轻轻的划过海南师范大学海师大厦的上空,星光璀璨,灯火辉煌的舞会也缓缓的拉开了帷幕。

    \

    主持人用他那特有的主持方式进行了开场白,一曲标准的双人华尔兹给舞会做了开端,舒缓的音乐回荡在整个舞会的现场,协会的成员带着自己的新成员舞伴随着悠扬的三个节拍进入舞池,平时那徐步疾驰的双脚却在舞池中小心的试探着,慢慢地摸索着,所有的组合都在磨合,他们在磨合中努力跟上那甜蜜的音乐,寻找自己和对方的默契,努力让自己的脚步踏上对方的心弦。

    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彼此,舞会加入了“自我介绍”,让大家在玩游戏的同时,更好的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