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各学生社团纷纷召开新老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8:46:47 来源:

    10月23日学生社团招新后,各学生社团纷纷召开新老会员见面会,加强协会团建,完善协会组织管理机构,部署本学期工作。

博弈研究社和电子商务协会联合见面

    10月28日晚,博弈研究社和电子商务协会在化工院305教室联合开展迎新活动,认识新成员,了解社团的活动,分享社团精神。两个协会的社长和团支书分别介绍了协会情况和协会的发展,活动中会员进行了才艺展示和节目表演。

彩虹手工艺协会见面会

    10月29日晚在公共楼607举办彩虹手工艺协会见面会,通过一段视频让新会员更好地了解协会的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也更加了解了今后协会的具体工作与趣味体现。 活动加入了游戏环节,“好胆你就来”,“方言大PK”等, 河南话、海南话、客家话等有趣的方言腔调,笑到不行。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见面会

    10月29号晚19:30,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新老会员见面会在郭力和程媛主持活跃起来,协会会长吴仪做了协会的简介工作,包括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使大家对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协会每一次的活动,手上都会系着一条蓝丝带,代表着是一名蓝丝带的会员,更代表着我们心系着一份感恩,鼓励,关怀与爱的情怀。

绿色海南环境保护协会见面会

    10月29日晚,绿色海南环境保护协会在公共楼508举行迎新晚会即新老生见面会,主持人首先了介绍协会的创立时间及宗旨。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日常活动,以及近期要进行的漂流瓶活动,并并行了才艺展示。

音乐协会见面会暨课程教学活动

    10月30日,音乐协会见面会暨课程教学活动在公共楼503举行,自由舒适的民谣拉开了音协见面会暨课程教学的序幕。此次活动通过“昔我往矣,杨柳依依”“扬帆起航,青春绽放”“学艺切磋,梦想如诗”三部分相继展开。

    各学生社团纷纷召开新老会员见面会

   汉服协会见面会

    各学生社团纷纷召开新老会员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