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青年之声·海洋科普进校园签约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6-09-08 10:05:19 来源:

    9月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三江镇第二小学开展海洋科普进校园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暨捐书仪式。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未蓝计划”小使者、《米娅的魔法头发》作者绣球、三江二小校领导、文明小学负责人、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菁华等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青年之声·海洋科普进校园签约志愿服务基地

    活动现场,小作者绣球将自己的书《米娅的魔法头发》和《我们的海洋》赠送给低年级的小朋友们,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这两本书对海洋世界有新的认知。签约和捐赠仪式后,绣球分享了自己对海洋的认识,为孩子们带来海洋科普知识及海洋动物简笔画。

    据悉,2016年上半年,海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三江二小开展了一学期的海洋知识志愿课堂,在校园内科普海洋知识,让更多的孩子认识海洋,为孩子带去新鲜事物,开拓视野。在此背景下,海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与三江第二小学,文明小学,明德小学签订协议,正式建立志愿服务基地,海师蓝丝带将结合以往志愿活动经验,充分利用师范生特长,继续推动“未蓝计划”海洋科普进校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