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5 09:30:54 来源:

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举行

    6月5日晚,校团委、校社联在龙昆南校区举办2015-2016学年社团文化节闭幕晚会,晚会以“社韵流彩竞芳华,联舞筑梦话新篇”为主题,节目涵盖了音乐、舞蹈、口技、体育等内容,全校师生7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音乐协会乐队架子鼓即兴表演和歌曲《红日》开场。韩语协会劲辣的舞蹈释放出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疾风棍跆协会的双节棍和跆拳道表演《青春棍舞VS跆风突袭》酷炫十足;化妆礼仪协会T台秀,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心跳轮滑协会的轮滑表演、灼华汉章协会的汉舞、B-BOX协会精彩的口技让观众叹为观止。街头篮球协会、街舞协会、爱心协会、蓝月光交谊舞也纷纷为观众送上精彩节目。

    据悉,此次社团文化节4月份启动以来,各学生社团积极开展了社团知识竞赛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校团委、校社联举办系列社团文化节活动

 

音乐协会举办首场演出

    6月4日晚,校团委、校社联在桂林洋校区举办我校音乐协会首场演出,吸引800余名师生观看。

    龙昆南校区音乐学院舞蹈队受邀作了开场舞表演。随后出场的是来自琼台师范学院的表演嘉宾带来的摇滚音乐,调动了热烈的气氛。我校音乐协会女生杨玉莹、于丁晗带来的轻音乐安静优雅。来自青海藏族小伙尕玛永德旺江,为观众表演了自创的说唱歌曲。音乐协会桂林洋校区破晓乐队为观众带来《蓝莲花》《真的爱你》《董小姐》等歌曲,与现场观众的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音乐协会演出是我校“校园社团文化领航工程”系列演出之一。

校团委、校社联举办系列社团文化节活动

 

我校举办第二届“天元杯”围棋比赛

    6月4日上午,校团委、校社联在桂林洋校区举办我校第二届“天元杯”围棋比赛,省围棋协会总教练郑怡均担任评委,吸引了全校200多名选手参加并同时博弈。

    比赛历时3个多小时,最后教育与心理学院陈晓径、文学院吴浩、 化学与化工学院周家兵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曹曙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张会、文学院兰富文获得二等奖。

校团委、校社联举办系列社团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