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十佳社团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09:30:08 来源:

   5月28日晚,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桂林洋校区举办十佳社团评选颁奖晚会,全校师生8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动感十足的舞蹈开始。魅丽青音协会献唱《开门见山》,让人仿佛置身山中,宅舞社《No Brand Girls》以一种新的舞蹈传播形式登上舞台,相声《有钱人的生活》接地气的表演引起观众笑声不断,风华国乐协会、兰亭三笔字协会、四月天朗诵艺术团等学生社团也纷纷献上了自己优秀的社团节目。

    经过社团申报和评审,漫步动漫协会、心跳轮滑协会、动物保护协会、南海潮文学社、爱心协会(南)、爱心协会(桂)、兰亭三笔字协会、正义法律学社、彩虹手工艺协会、绿色海南环境保护协会十个社团获得我校2016年“十佳学生社团”。

 

校团委举办十佳社团评选颁奖晚会校团委举办十佳社团评选颁奖晚会

学生社团纷纷献上了自己优秀的社团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