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社团 >

兰亭三笔字协会举办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6-07-05 09:29:35 来源:

活动由兰亭三笔字协会承办于2016年4月12日15:00 在公共楼607教室开展。很荣幸请到了美术学院书法专业李坤朋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时间定为四十分钟,草书、行书、楷书,在纸上各显神通。比赛越来越激烈,特别是吴珊同学,凭她一手漂亮的毛笔字赢得了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评委们认真、中肯的总结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5.png

图片6.png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我校青年学生书法的交流,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提供了舞台。李坤朋评委专业、认真的教师形象给同学们树立了好的榜样。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写好字的优势,提高同学们对书法的重视,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对书法字书写欠佳的同学也起到了一定的提醒作用。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高同学们对书法的关注与喜爱。对以后兰亭协会的活动有所借鉴,创新。将书法艺术让更多的人接受,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