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获团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16-09-28 13:29:39 来源:

    近日,在2016年度“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优秀团队评比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组建的“红色青春,别样年华”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荣获共青团中央2016年度“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培训班“优秀团队”荣誉称号。谢丹老师和田佩、赖鸿、沈绍卿三位同学分别被评为“优秀带队老师”、“优秀学员”。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获团中央表彰

     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获团中央表彰

     “井冈情·中国梦”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部署,于2013年开始共同组织的大型主题活动。本年度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组建的“红色青春,别样年华”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凭借《红色文化教育在青少年思想引领中的作用及其效果分析——以井冈山为例》课题成功入选,并于8月下旬前往井冈山开展为期10天的实践调研。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获团中央表彰服务团在井冈山开展实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