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校运动会文学院啦啦队赛后采访

发布时间:2016-12-20 09:15:05 来源: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到此已经圆满落幕,文学院和去年相比更上一层楼,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这一份荣誉中有属于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的一部分,也有场下为他们助威的啦啦操队员的一部分。

    经过赛前歌曲舞蹈编演和连续数周紧张的训练,文学院啦啦操最终在校运动会上给大家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我们采访到啦啦操队员张力元和刘畅,她们向我们讲述了赛后自身的感想。张力元将啦啦操当作是自己的一门兴趣爱好,发自内心地希望能够做好这一件事。刘畅感叹大学四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加入啦啦操队虽然很累,但却是她不曾后悔自己的决定。她们从中能够体会到不同于旁人的体验,也能够收获来自不同人的鼓励和掌声,这成为了她们坚持下去的巨大动力。这一股动力让她们追求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完美到无可挑剔,甚至双膝因此受伤也浑然不觉。带着挂彩的膝盖和热情的笑容,她们依然奔波在赛场上,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

    青年之声·校运动会文学院啦啦队赛后采访

    同时,孙浩老师表示文学院的啦啦操是学院的“拿手好菜”,也是运动会上关注度很高的一部分。队员们为此付出了极大的精力和时间,这是用汗血泪浇灌而成的表演,她们向大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很多大三、大四的学子在学业繁重的压力之下,仍旧坚定无悔地投身进来,这份执着和热忱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