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0 08:40:02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公共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运动会表彰大会”。本次大会邀请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万鑫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蔡雄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分享团委学生会工作经验。

    青年之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暨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沈绍卿做本学期工作总结。总结中,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团日活动,教师技能大赛和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向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和鼓励,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再接再厉,继续携手努力向前。

    接着,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万鑫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万鑫依次向在座的干事、部长和主席代表分别提出了一个问题,测试他们在工作中是否做到了团队合作、自己部门与它学院职能相似的部门在工作上是否有交流借鉴。接着,他说道,每一个学生干部都能够学习公仆思想,摆正自己的姿态和位置,正确认识自己。同时,学生干部们能够做好学习和工作的平衡,做到在工作,学习上能够合理配置时间,有条不紊地开展学习和工作。最后,万鑫分享了自己在大一到大三的心路历程,回想自己在工作中的经历,诙谐幽默的语言风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蔡雄从四个方面向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悟。一、抓住自己能够抓住的机会。二、在空余时间多陪陪自己身边的人。三、分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四、做一个有想法的人。蔡雄耐心地给学生干部们讲述着自己在工作上的心路历程。在演讲的最后,表达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祝福。分享结束后,学生干部向兄弟学院的两位学生主席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提问,两位主席依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给他们进行解答,整个大会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沈绍卿公布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部长名单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从刚进入团委学生会的懵懂,到一学期工作后的成长。学生干部们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大三学生干部的经验分享对于在座的新一代学生干部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大会的表彰对优秀干部来说都是对自身工作付出的肯定。相信明天的你们,明天的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