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良辰美景,意外相遇 --记外国语学院与美术学院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19 10:34:51 来源:

    11月11日19时30分,外国语学院与美术学院“良辰美景,意外相遇”联谊晚会在外国语学院阶梯105教室举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敏,王梦思,欧鹭,学生会主席万鑫,学生会副主席李昊峰,黄新荟,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宝兰,黄若蒙,学生会主席岳雨豪,学生会副主席童美萍,吴桐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每个部分都由小品、歌曲和舞蹈组成,中间插入游戏抽奖活动。首先,由美术学院的同学们率先跳开场舞,其灵活酷炫的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2016级英语三班的王意林同学用一首《年轮》为我们谱写了一段音乐华章。在晚会的第二阶段,破晓乐队的演奏令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青春的炽热,进而被他们的每一个音符打动。此外,《小半》,《离开地球表面》等歌曲也以其自身的风格感染了每一位听众。最后,单身游戏环节,外院舞蹈队清新轻快的舞蹈,美术学院侯丽康同学的说唱,以及外院表演队的小品《男朋友和男闺蜜》等等节目引爆了全场的高潮。多元化的节目和表演形式令整场晚会妙趣横生。此外,晚会还安排了与观众们的互动环节,使晚会的趣味性大大提升。

   良辰美景,意外相遇 --记外国语学院与美术学院联谊晚会

    本场晚会以“良辰美景,意外相遇”为主题,给外国语学院和美术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拓展了同学们的交友范围,同时也拉近了两个学院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外国语学院与美术学院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