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活力四射,激情十足--记初等教育学院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11-10 10:52:53 来源: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魄,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初等教育学院于11月2日傍晚在排球场举办了排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是由院分党委叶少雄副书记、谢慧盈副院长领头的教师队与院排球队的两队对决。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排球队的队员们合作默契,团结一致。另一边,老师们也毫不逊色,奋力密切地配合着,每位参赛人员都很投入。在比赛的半场休息时,叶书记亲自上场兼指导分析战略,给老师队伍出谋划策。紧张的比赛又继续了,教师队伍的队员们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让比赛越来越激烈,让观众们越来越兴奋。两队队员可谓是旗鼓相当,不分上下,赛况愈演愈烈。在一声哨声下,比赛以排球队25:19的分数战胜教师队伍。在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总结道,排球队的优秀表现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强调每一次的比赛都很有意义。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活力四射,激情十足--记初等教育学院排球友谊赛

    夜幕渐临,比赛也随之结束。虽然教师队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他们却把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让学生们从比赛中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