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璀璨教苑梦,相约再启航——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09:31:15 来源:

    以“璀璨教苑梦,相约再启航”为主题的2016级迎新晚会在众人的期待中于七点半在曾宪云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肖少北院长、李关跃书记、邓志斌副书记、任仕君副院长以及全体新生受邀观看此次晚会。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倒数,晚会在艺术团成员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舞蹈《俄罗斯转盘》中火爆开场。整场晚会共分为“以心迎新”、“畅想心声”和“梦的绽放”三个篇章。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在第一篇章中,风华国月社带来的《静水之韵》让我们领略了古典乐器的魅力,《大话还珠》和《欲于辉夜之城起舞》分别带我们穿越到了古代和二次元的世界,金志伟带来的魔术表演《Dream》将晚会推上了高潮。接下来,大屏幕播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新生录的寄语视频,老师们从学习、生活等多个角度为同学指明方向。随后的乐队表演、古典舞、情歌对唱、拉丁舞曲等节目一次又一次地嗨翻全场。在最后一个篇章中,学院表演部带来的小品《非诚勿扰》以一台相亲闹剧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让学生们在欢笑中去思考他们这一代人该有的爱情观与价值观。此次晚会最吸引人的是一首由大一新生带来的歌伴舞《国家》,他们通过走心的歌声与整齐的手语舞蹈将21世纪大学生的爱国情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给人一场视听与情感上的盛宴,让人感叹新世纪青年的活力与魄力。最后,晚会在一曲温暖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世界就像迷宫,爱,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此次晚会的举办代表着大一新生大学生活篇章的开始。

    璀璨教苑梦,相约再启航——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充分显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促进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浓厚的学风,展现出学院对学生的热切关怀与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