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音乐学院十大歌手决赛在音乐厅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3 11:08:16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增强我们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音乐学院积极组织各项文化活动。10月29日下午3:00,音乐学院十大歌手决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担任此次决赛评委的是为舒军老师、王晓晓老师、李家聪老师、徐四老师。

    当天中午,比赛还未开始,在学生会主席的带领下,学生会各个部长、干事积极参与比赛现场的打扫、装饰,为今天的比赛提供了一个美丽干净的赛场。拍照、后勤、统分、音响控制、灯光控制,各个部门各司其职,保证了比赛现场的有序和各个选手之间的衔接。

    比赛中,有专业的评委老师,美丽大方的主持人,绚丽无比的灯光,规范有序的赛场环境,当然还有选手们精彩的演唱,本次比赛采取的是两个人进行pk选出晋级者,再根据分数选出冠亚季军,本次比赛设有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最佳潜力奖等奖项,各个选手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迎接今天的比赛,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经过专业的评分,汤瑶选手的《我要快乐》凭借优美的嗓音和细节的处理以及对乐曲的理解荣获冠军,金典选手的《鱼》荣获本次比赛的亚军,罗子娟的《你把我灌醉》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音乐学院十大歌手决赛在音乐厅圆满举行

    音乐学院十大歌手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也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动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音乐学院会积极举办校园文化活动,给音乐学院的学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环境,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