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6-11-03 10:50:39 来源:

    9月30日10时50分,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大会在外国语学院105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白全以及2016级辅导员王鹏老师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2016级全部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

    本次大会王鹏老师对本次参与军训的全体新生提出表扬,对负责新生军训的本院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对负责新生军训的各位班助以及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的细心和认真表示高度的赞扬。此次军训外国语学院共12名新生被评为校级标兵,8间宿舍被评为校级标兵宿舍,杨白全书记也对此次新生军训给予高度的赞扬,对即将迎来正式大学生活的2016级新生表达美好的祝愿与期望。

    开展此次新生军训工作总结会议,有利于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们尽快从军训生涯中调整状态,以最好的姿态和精神投入将来的学生和生活中。愿新生们能早日转换状态,迎接未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