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音乐学院第六届教师技能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6-10-28 12:44:48 来源:

    生命如歌,桃李芬芳。生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们生命如歌。音乐学院为响应学校的号召,为锻炼我们学院师范生的实战经验,2016年10月9号晚7点30分,艺术学院第六节教师技能大赛复赛在艺术楼101进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踊跃支持,现场热烈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晓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音乐学院第六届教师技能大赛按照严格的初选——复赛形式进行。 经过认真初步选拔,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复赛活动按照预期计划井井有序的进行着,活动根据“板书技能大赛、教案设计比赛、CAI课件制作、模拟课堂教学、班主任工作技能”等既定模块一一进行。活动现场形式多样,有对入门音乐的讲学,有对特殊舞蹈的示范、有对亲情友情的赞美……张烜皓从重阳节娓娓道来,以从容稳重的台风和精彩的讲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各选手讲演介绍,音乐学院王晓晓老师对选手进行了一一点评,从选手表现、用词用句、服装搭配等多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最终,本次复赛根据评委的打分评定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若干优秀奖。

 

     在今天这次比赛中,同学们体验到作为一名老师的骄傲和自豪,给那些没有上过讲台讲课的同学们带来了终身难忘的回忆。也对那些教过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老师!”红花离不开绿叶的扶持,我们离不开你们的教导。在这里我们祝所有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