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风雨过后,必有彩虹——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台风过境后校园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6 09:42:53 来源:

    由于“莎莉嘉”台风过境,我校校园内部的诸多树木被吹毁,垃圾也被风吹得漫天飞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地召集下,志愿者于10月19日早上进行了校园清扫。

    早晨八点半,志愿者们都纷纷前来集合签到,并且带来了一大批清扫工具。青年志愿者协会给志愿者们分发了志愿者衣服、手套以及清扫工具。志愿者们带着安全度过台风的愉快心情,开始对分配给马克思主义学院的9栋,10栋以及公共楼等地进行了清扫与复原。志愿者们合力将被风吹断的树枝抬起来摆放成一堆,然后将大片的落叶与被风吹散的垃圾全部清理到垃圾箱内,并帮助清洁工阿姨将垃圾倒入垃圾车。打扫室内的同学则不但清扫地面,更要将抵御了一天台风的玻璃窗擦洗干净。让教室,办公室变得整洁干净。风雨过后,必有彩虹——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台风过境后校园清扫活动

 

   台风的威力是极大的。但是,再大的台风也吹不灭志愿者的希望与热情。无论台风带来的破坏有多大,志愿者们都会无怨无悔地努力修复,共同建设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