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今日角逐三尺外,志在一寸粉笔中——记第四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4-11-29 18:44:00 来源:

         古语曰:古之圣王,未有不尊师者也,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教师职业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海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大赛决赛将于12月6日早上8:30和下午2:30在文科楼101展开。同时12月7日晚7点半由校团委、教务处、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工作技能比赛暨颁奖典礼将在田家炳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比赛的嘉宾有各学院党支书书记、院长、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特邀的资深评委有:省十佳班主任、海南中学高级教师宋文军老师,海南中学初中部学生科副科长、心理健康教育省级学科带头人唐彩霞,海南附中学生科副科长云惟山,农垦中学教务科党支部书记、高级教师李欢迎老师,农垦中学优秀班主任、数学组组长、高级教师李云老师,海南白驹学校高级教师、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吴将风老师,海南白驹学校一级教师、优秀辅导教师、模范班主任胡跃超老师。